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

太陽也有結凍的時候~



感覺今年的冬天特別冷...
簡單地畫了一張插畫,
回想著這半年的種種,
或許有道不盡的無奈與沮喪,
但...也只能學著去隱忍與忽略.
面對著每天冷淡的回應,
就像寒冬中打在身上的雨水,
當冰涼到內心的深處時,
何時雨會停???
說真的...也不會去在乎了~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現在都出大太陽啊~ </p>
    <p>一點都不像冬天,只不過早上一點都不想起來上班而已 , 太好睡了! </p>
    <p>別想太多, 怎麼會把快樂的事都擺一旁哩~ 別忘了它們的存在喔~ </p>
    <p>那麼會想...怎麼不會想何時要把畫畫好給我哩~ 真是的...</p>
    <p>欠扁!!! 哼~ 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12/13/2006 12:32:57]<p>太重視對部門的感覺,<br>所以失落感才會那麼重...<br>不過現在也不去care那麼多了~<br>很高興有妳們這些同事,<br>雖然說只是隔著一片矮矮的牆版,<br>或是說隔著只有幾部距離的走道~</p>
    <p>感覺以前只看得到同部門的幾個同事,<br>而現在...卻看到了更多更多的同事,<br>雖然說不是同一個部門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蠍子下午好~^^ <br>要猜猜偶是誰嗎? <br><br>哈哈哈~^^ 說真的,<br>如果不留下名字的話<br>說不定你還真猜不到人<br>然後以後我都不曾來看你的文<br>而其實倫家是忙到走匆匆去也匆匆<br>只是不踩踩腳印<br>你感覺不到溫暖就是囉~^^<br><br> 好囉,悲情王子<br>來~&nbsp;給一個笑容,會帥到迷倒眾生哦~^^<br><br>向你問候一聲安好<br>很久沒有唸唸你的 千朔~^^
    [版主回覆01/05/2007 12:42:13]<p>哈~謝謝關心啦!!<br>蠍子總是不太善於處理人際關係,<br>但卻又在意別人的看法...<br>我想這就是一種衝突,<br>也因此才會因為患得患失的心態把自己搞得那麼悶~</p>
    <p>不過現在已經調適過來了,<br>我想之前就是放太多的感情在部門同事身上,<br>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變得太依賴部門,<br>甚至部門對我而言是一種無形的金箍,<br>只是...下金箍咒的人總是我自己~<br>因此,慢慢學著不去在意及適應,<br>嗯~生活也變得快樂許多!</p>
    <p>也跟妳問好哦~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