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

你會愛我多久?

以前,過去的她常問我"你會愛我多久?"


我總是很認真的回答"妳愛我多久我就愛妳多久"


我也知道她心中想聽到的是"我愛妳一輩子",


但對於感情的承諾,


我希望的是以負責任的實在來取代不切實際的浪漫~


 


因此,對於上一段愛情;


某個白色情人節從美國來的一通電話,


也讓我期待盼望的心,


換來了失望與絕望~


那一陣子最痛苦的是;


要強迫自己去不愛一個已經愛了九年多的人~


而花了快一年的時間,


也終於做到了~


回頭想想,


自己不會後悔談過這一段感情,


而最後一次愛她的表現,


就是尊重她提出分手的想法,


並再付出一些心力把這段愛情做個完美的結尾~


我想人生中至少也曾有一個女人愛過我,


也願意付出了九年的青春及歲月與我分享,


這樣也值得了~


 


去愛一個人,


對方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,


對方的痛苦也是自己的痛苦.


或許自己有浪漫的天份及創意,


但對於愛情的承諾及付出,


我想"實際"絕對比一時的"夢幻浪漫"來的重要,


而說得到就要去做得到,


做了就絕對不要有什麼後悔,


因為至少對方感到快樂就值得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