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

把專情留給值得付出的人,而不是留在過去~

常常在想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?


 


健談聰明反應快可是卻被動,


幽默風趣言之有物卻常常沉默,


遇到困難往往激發出自己意想不到的潛力去克服並完成.


可是也常常懶散消極的過一天算一天.


待人誠實直率,不喜歡虛偽矯柔,


感性大於理性,


愛恨分明卻也因此往往得罪同事.


 


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

雖然對情感的洞察力非常敏銳且機警,


但也常常裝著一付狀況外的樣子,


因為總是要到完全有把握才會去行動,


而且要做就會力求完美,


並抱著一種專情的態度去經營,


也因此"花心"並不適用在我身上.


或許只談過一段愛情.


但也穩定的經營了九年,


期間縱使有許多更好的機會曾吸引著或等著我,


責任心及執卓的態度卻也使我斷然的克制,


只是這段感情在隔著半個地球的距離之下,


終究還是結束了~


也因為自己執卓的個性,


一年多來也都無法接受新的感情,


而今年過年前的車禍卻讓我覺醒,


我想還是把專情留給值得付出的人,


而不是留在過去~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環境造就了一個人的能力人類的潛力無窮,只要努力付出行動,</p>
    <p>保持內心寧靜才能得到自以想要真正的快樂,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</p>
    <p>等待不是再等待一個人回頭,而是在等待自己可以坦然的釋懷過去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[版主回覆04/20/2007 20:16:27]<p>認同~</p>
    <p>讓自己沉迷在已經消失的過去是一件很累且無意義的事!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透過朋友的blg來到你這裡,</p>
    <p>看到你對於曾經對愛情的執著與放不下讓我也有相同強烈的感受,</p>
    <p>透過文字記錄一段回憶或一段感情&nbsp;&nbsp;,&nbsp; 是一種抒發&nbsp;,&nbsp;&nbsp; 也是一種紀念.....</p>
    <p>與你分享一則我曾經的紀念&nbsp;&nbsp;, 一則與你有相同感受的紀念....</p>
    <p>希望你不嫌棄&nbsp;&nbsp; &nbsp;<a 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ch0415/20399573"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ch0415/20399573</a></p>
    <p>&nbsp;快樂一點.....&nbsp;&nbsp;&nbsp;&nbsp;^^</p>
    <p>&nbsp;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